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才之家”揭牌啦!现场发布“人才服务10条”
日期:2023-05-29    

5月23日,学校举行“人才之家”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王金平、校长张艳国共同为“人才之家”揭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毛春解读“人才之家”建设方案并发布“人才服务10条”。

 

微信图片_20230529164058.jpg

 

王金平强调,党的二十大指出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求贤若渴,不拘一格,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省委书记尹弘指出要千方百计引人才聚人才。设立“人才之家”,是学校创新人才服务模式、提升人才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围绕高层次人才需求,统筹协调校内外资源,为人才提供服务平台、交流平台、学习平台和发展平台,营造尊才爱才、敬才重才的良好氛围。

 

1.jpg

 

王金平指出,一要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走好人才强校之路;二要夯实二级学院引育人才的主体责任;三要发挥好“人才之家”的平台作用,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持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形成良好人才工作机制。要向广大人才发出南昌师范学院爱才、敬才、惜才的强烈信号,表明引才、育才、用才的坚定决心,为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凝聚坚实的人才力量。

张艳国强调,人才兴则事业兴,人才强则学校强。当前是学校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最根本、最迫切的就是要立足做优、做强“金色”教师教育,建立一支规模相当、结构适用、育人优良、师德高尚的“金师人才队伍”。“人才之家”发布的“人才服务10条”一揽子人才服务质量提升计划,是学校聚焦高质量学科人才队伍建设打出的“政策+平台+服务”这套组合拳的重要内容,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

 

 

2.jpg

 

张艳国指出,全校上下要持续投入、用心用情,擦亮南师院人才服务的金字招牌,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做好人才工作的能力,绘好人才引育的“施工图”,树牢人才激励的“风向标”,建好人才赋能的“服务站”。

 

640.jpg

 

各学院负责人及博士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健身特训扁平风公众号封面小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