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 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基地召开
日期:2024-01-10    

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

 

第二届理事会

 

2024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2024第一次会议于1月9日在江西省博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召开,全体理事会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林珲院士主持。

 

11.jpg

 

副会长肖美华教授和副会长殷志坚教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要进一步发挥联系我省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号召广大工程技术人员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更加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新年贺词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要求,谋划新举措,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工程技术人员的智慧力量。

 

秘书长何柏青教授汇报了2023年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秘书处展示了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最新上线的工程师之家小程序;会议还讨论理事会人员的调整与增选、第二批“百县百校科普进校园科普大使”招募、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等相关工作。全体理事会成员对成绩的取得给予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

 

2.jpg

 

在新的一年里,联合会号召全体会员继续发扬工程师精神,坚持勤奋学习和创新,为江西省的工程技术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祝愿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荣誉,为江西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