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熊冬燕一行莅临基地调研指导
日期:2024-04-10    

   2024年4月8日,南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熊冬燕一行莅临江西省博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指导。南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欣,南昌市工商联办公室负责人胡兴,经开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熊经纬,经开区机关党委统战科科长郑健,经开区工商联负责人张金泉等一行陪同。熊冬燕书记一行参观了基地人才大数据实验室、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区、港澳台青年创业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区、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以及基地的公共配套设施。江西省博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总经理李晔琳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  

 

图片2.png

 

   熊冬燕书记在调研过程中表示,经开区统战部要充分发挥好基地平台优势,加强统战元素的宣传,聚焦经开区核心产业发展,携手为经开区企业提供智力服务。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