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颖一行莅临基地调研指导
日期:2024-04-13    

2024年4月12日,江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颖、原二级巡视员黄丽芬、国际部部长徐步云、国际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平、南昌经开区经发局党组成员、科技科科长徐乐谦、区经发局科技科科员欧阳诗茗一行莅临基地调研指导。

1.jpg

邓颖副主席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西省博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江西省博库人才大数据实验室以及江西省博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高层次人才创业区、海归(港澳)人才创业区、青年人才创业区,并走进基地部分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

2.jpg

参观过程中,江西省博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海智计划工作站负责人丁良喜博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重点针对基地运营、人才大数据平台研发、“海智计划”工作站建设等情况。

3.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基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邓颖副主席对公司围绕高层次人才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及江西省海归创业联合体、江西省国际科技交流促进会筹备及换届工作进行了交流。

4.jpg

5.jpg

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执行会长、华东交通大学教授肖美华,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李晔琳,江西省博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周佳丽,市场部经理万小香陪同接待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