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昌经开区同心联谊会2024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基地召开
日期:2024-01-30    

1月30日,南昌经开区同心联谊会2024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江西省博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南昌经开区同心联谊会会长徐根柱主持会议,副会长万小亮、鄂殿玉、汤晓岚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南昌市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深入推进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2024年工作计划和“双联双引”等相关工作。

 

2.jpg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经开区同心联谊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2024年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和发展。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更广泛的统战力量。二要强化组织机制建设。选优配强同心联谊会领导班子,建立健全有利于履职尽责的工作机制和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同心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搭建合作交流和岗位建功的平台,推动会员广泛交流互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绘好最大“同心圆”,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经开区同心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