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动态 >> 媒体关注 >> 详细内容
媒体关注 >> 正文
袁勤华在南昌市高新区走访服务外籍专家
日期:2024-01-04    

1月3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长袁勤华在南昌市高新区调研引才引智和外籍人才移民服务工作,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外籍专家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鼓励支持在赣创新创业、长期居留,强调要立足公安机关职能,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服务企业发展25条措施,服务对外开放、服务引才引智,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jpg

 

袁勤华来到有关药业公司,看望慰问外籍专家团队,转达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问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外籍专家工作生活情况。袁勤华指出,外籍专家来赣创业充分体现了深厚的科学精神和家乡情怀,展现出浓烈的创新意识和奋进精神,勉励他们坚定创新自信和创业信心,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持源头创新,推进技术攻坚,抓住市场机遇,不断谋求发展,为群众健康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袁勤华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一事一议”支持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移民出入境服务。要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聚焦南昌打造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营造一流法治环境。要解决好企业及外籍专家后顾之忧,会同地方政府积极推动引才引智政策落地,及时回应诉求,帮助排忧解难,让外籍专家安心工作、舒心生活。要为企业创新创业呼吁鼓劲,通过各类渠道积极争取政策倾斜、资源汇聚,助力企业创新突破。

 

省政府副秘书长邵高,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南昌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鹏辉,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及厅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来源:江西公安出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