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2024年第二次理事会在基地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4-03-01    

2024年2月29日江西省工程师联合会在江西省博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召开2024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议由会长林珲院士主持。

 

秘书长何柏青传达了江西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央书记处对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科协党组书记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在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中谱写科协工作新篇章》工作报告、《江西省科协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的决定>工作方案》和省委常委梁桂的讲话。

 

全体理事表示将坚决按照省委常委梁桂的讲话精神和第八届委员会的会议精神用于指导工作。联合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号召广大工程师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推动工程师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