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昌经开区产才融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日期:2024-03-13    

为积极探索产才融合发展新路径,加速打造南昌经开区“以产促才、以才兴产的“人才生态圈”,提升产才粘合力,推动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快速发展。2024年3月13日上午,南昌经开区产才融合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江西省博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举行。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欧阳品正,区组织部分管领导谢佳伶,南昌经开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才科负责人李星,南昌经开区人才科科员辛集忠以及基地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创业代表、入驻企业代表、大学生创业代表、校企合作高校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挂牌仪式上,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殷志坚教授代表高层次人才、校企合作高校代表发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欧阳品正讲话,欧阳品正部长表示产才融合服务中心是经开区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建立健全党管人才、政府引导、市场配置、社会参与人才工作体系的一次有力尝试,这对南昌经开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全力打造人才聚集高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1).jpg

南昌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欧阳品正讲话

2(1).jpg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殷志坚发言

 

最后,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欧阳品正与江西省博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丁良喜为南昌经开区产才融合服务中心揭牌。

1(1).jpg

 

南昌经开区作为我省第一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资源丰富、产业集聚集约,如何推动人才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对于推动我区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南昌经开区产才融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充分体现了南昌经开区对人才推动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南昌经开区产才融合服务中心将依托江西省博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运营团队及场地,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深入开展人才盘点工作,认真摸排区内主导产业企业人才和技术需求,实现人才资源与产业需求的高效对接。加大人才招才引智力度,进一步强化产学研用的深度合作,推动优秀的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南昌经开区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